基隆海線前一個星期我們有著小小的不愉快因為我非常厭倦我們之間的模式 總是不曾計劃假日到郊外走走雖然你嘴裡不說 但我感受的到你其實非常重視我的抱怨所以這星期你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我早點叫醒你 好讓你能早點帶我前往想去的地方3/9 一個陰陰沒下雨的天氣 前幾周假日酒店兼職天氣都太陽高照的難得我們計劃到郊外走走的天氣卻不是很好 但沒下雨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來到了我曾來過幾次的基隆大武崙炮台當初這個景點也算是意外發現 因為去了情人湖好奇的轉往大武崙炮台萬萬沒想到一個不起眼的廢棄軍事重地 在某一個平台上卻能有最好的視野觀看網路行銷到一望無際的山與海但每次前來都只是觀望 對於遠方的小城堡充滿著好奇卻總懶得前往於是今天拉著你實現過去一直沒能完成的心願順著階梯一直往下 去程的輕鬆也讓我們擔心起回程從來沒想過能陪我走到這個城堡的人居然會是你我人生的伴侶難道一定要這樣不斷的來來去去嗎?關鍵字排名也因為如此 讓現在的我對愛情已沒有太大的憧景了!走了10幾分鐘不算太遠的階梯城堡就到了~突然想像著住在城堡中的公主 等待著前來解救她的白馬王子阿尼說我很愛幻想 更愛演戲....但這竟成為了我們之間的生活樂趣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從來沒有臉紅、心跳加速燒烤的悸動 卻有著輕鬆舒適的感覺你不像過去的那些男友 一開始總是想盡各種花樣來討好日子久後就開始趨於平淡...... 爬上了城堡的圓型階梯 照了我們交往五個月以來的第一張合照在這個城堡上其實能看到的風景並沒有大武崙炮台平台上的遠但是可以清楚的看見情人湖 從這裡再走烤肉食材到情人湖就是一個更大的挑戰當然我們應該不會有想要挑戰的那一天因為爬回大武崙炮台還真是有點累!!回程順著濱海走 原本想去三芝的貝殼廟但是礙於天色漸暗又不太確定位置 於是放棄卻意外的在路邊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景像應該是新建築的吧! 特別的造景吸引了不少經過的旅客非烤肉常適合拍攝婚紗 也很有異國風味的建築這處造景還很有心的繫上白紗 增加了不少浪漫的氣息只可惜天色已暗拍出的效果不佳不太確定這個景點的正確位置 只記得是過了劉家肉粽之後因為我們就是在這浪漫的地方 瞌起了劉家肉粽晚上在三芝找尋裝潢特別的海景餐廳用餐在要走進巴居酒屋沙諾瓦時卻被旁邊外觀裝潢很美的"藍色深呼吸"吸引正在我們猶豫不決的同時 碰巧遇到正要進門的老闆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進去參觀 還說若不喜歡店內的裝潢再到別間也沒關係進入後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留下了因為我超愛希臘風 所以進門見到希臘風的吧台我就心動酒肉朋友了這個被紗圍繞的坐位 多麼浪漫丫但是希臘風格的室外就差強人意了這裡有著二種風格的坐位 另一邊則是峇里島風格因為室外海風吹拂實在太冷 所以老闆安排我們坐在峇里島風格的中間我發現有時候簡簡單單的裝潢 加上一些紗裝飾後感覺會變的非常不一樣會讓整體的裝潢加分商務中心不少 當然也只限於這種異國風味的佈景中峇里島風格室內坐位 沒有什麼特色只是用了很多鮮豔的色彩讓整體感覺亮了起來這裡的餐點價位大概位於300元左右 但是卻讓我們非常的失望所以也無法興起我拍餐點的慾望今天很開心! 開心的不是來到這些景點....而是你對我的那份心 我小型辦公室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