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一名已婚女護士,疑似發生婚外情偷吃,但情夫得知對方已婚後欲分手,女護士心有不甘疑似不願分手,竟然到情夫的住處上吊自盡。小王向警方供稱,他得知對方已婚後便提出分手,但對方不願意,女護士的丈夫質疑妻子上吊後,為何腳跟還能著地,懷疑死因不單純,檢警將在25日解剖勘驗。
  這名29歲的王姓男子,22日深夜11時20分向警方報案,一名任職於公立醫院的33歲的陳姓女護士在他的租屋處上吊自盡。警消獲報趕緊前往現場,發現陳女上吊,救下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從事電玩業的王男向警方表示,他和陳女是在去年11月透過網路認識,2人進而同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男在今年3月得知陳女已婚,向他提出分手,4月份陳女對他表示己已經離婚,2人又再度複合。不料最近發現自己的戶頭遭陳女提用,雙方為此爭執,併在上周還去電陳女丈夫,確認2人還沒離婚。
  不料22日深夜返家時,竟然發現陳女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殺,他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檢警勘驗現場,發現陳女有留下字條寫著“心不動,則不痛”。陳女的丈夫質疑王男的說法,甚至無法接受,懷疑有外力介入,檢警將進一步解剖釐清。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護士人妻搞偷吃 不願分手在“小王”家上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