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近日,“少數民族地住商不動產區癌症防治老牛專項基金”簽約儀式在中國癌症基金會舉行。
  該基金由老牛基金會捐資200萬元,與中商務中心國癌症基金會合作設立,旨在中國少數民族地區,開展與癌症預防、控制相關的公益活動,提高人群對癌症及其防控知識的認知,推動癌症早診早治等防治研究,促進中國少數民族健康事業的發展。中國癌症基金會理事長彭玉和老牛基金會創始家族成員申淑香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
  “少數民族地區癌症防治老牛專項基金” 在內蒙、新疆、甘肅、湖北、重慶、雲南、四川、廣西等少數民族聚居區域,開展癌症防治方面專業有巢氏房屋人員的相關培訓工作,提高少數民族地區腫瘤防治專業隊伍的業務水平;完成主要癌症篩查項目管理教材的民族語言翻譯和出版;開展國際、國內交流,促進癌症防治新技術的運用。
  據《廣州日報》報道,世衛組織2011年數固態硬碟據顯示,全球癌症每年將新增1500萬癌症患者,其中全球20%的新發癌症病人在中國。癌症對少數民族地區的危害尤為嚴重,通常患病率都比較高,而群眾缺乏疾病防治知識,加之醫療衛生資源短缺,使得因病致貧及無錢就醫的情況頗為突出。
  老牛化療副作用基金會的該項目負責人介紹說,“少數民族地區醫療條件有限,專業人才匱乏,再加上語言的限制,對於先進的癌症防控知識非常渴望。老牛基金會設立該基金,希望能夠為少數民族地區的同胞們帶去更多福祉。”  (原標題:少數民族地區癌症防治 老牛專項基金項目在京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