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長沙訊 因樓梯間牆面瓷磚脫落問題二手製冰機,22日下午6點左右,星沙華潤鳳凰城小區的業主彭先生開車將小區南門堵住。不久之後,彭先生的妻子接到保安電話前往南門,發現丈夫已經沒有了呼吸。彭先生的親屬認為,小區保安與彭先生髮生了衝突,導致這起事故。警方表示,從監控上看,事發時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彭先生的姨父稱,彭先生住在星沙華潤鳳凰城小區二期19棟,門外樓梯間的牆面瓷磚曾發生脫落,雖然物業將瓷磚補好,但彭先生擔心這些瓷磚再次脫落砸傷自己8歲的兒子,於是找物業進行室內設計協調。
  彭先生的岳母楊娭毑說,彭先生希望物業寫一封承諾書說清楚整改時間,遭到了對方拒絕。他一怒之下於22日下午6點左右當鋪開車將小區的南門堵住。沒多久,彭先生的妻子楊女士就接到保安打來的電話,說丈夫出事了。
  到了現場,楊女士發現丈夫躺在距離南門約20米的一棵桂花樹下,已經沒有了呼吸。一位目擊者說:“當時彭先生躺在桂花樹下,身上蓋著一件大衣,邊上沒有任何人照看。”楊女士說,從自己接到電話小分子褐藻醣膠到下樓的至少10分鐘時間里,保安都沒有打120。
  儘管在醫院進行了長達3小時的搶救,彭先生的生命依然沒能被輓救回來。彭先生的親屬認為,是小區保安打死了彭先生。彭先生的姨父指著桂花樹下的一竹北買屋處血跡說:“這是他(彭先生)的。我們看了(彭先生的遺體),下體有傷。”
  彭先生和保安之間發生了什麼?為何楊女士到達時,彭先生是躺在距離南門20米左右的桂花樹下,而且無人照看?記者在小區南門附近走訪,雖然不少居民、商鋪老闆表示“聽說了”,但沒有人表示“看到了”。23日下午,彭先生的親屬在小區里四處張貼啟事,尋找當時的目擊者。
  記者自長沙縣公安局獲悉,從監控上看,事發時保安和彭先生之間沒有發生衝突,是什麼導致了彭先生的死亡還有待調查。對於這起事件,小區物業方面並未給出正面答覆,本報將繼續關註。記者雷沛(獎勵線索提供人王先生30元)
(原標題:業主死在小區門口,當時發生了什麼)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