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宋潔) 昨日下午,西安警備區、市雙擁辦一同專程趕赴周至縣駱峪鎮新村,向9戶貧困預防癌症飲食家庭、貧困軍屬送去了新春祝福,並贈送了慰問品和慰問金。
  在周至縣駱峪鎮新村的慰問現場,西安警備區領導向9位貧困戶及貧困軍屬表達了新春祝福,並給新竹房屋他們送去了米、面、油等慰問品和1000元的慰問金。
  駱峪鎮新村50歲的查秀毛是位特困戶,以前在青海當兵,退役回家後靠他一個人養豬和打工,維持家裡5口人的生活。昨日,當他接過西安警備區領導送上的米、面、油和慰問金時,激動得連連感謝。村民張勝運的弟弟在甘肅參軍,收到西安警備區送來的慰問品,他高興地說:“我一定會轉告弟弟,部隊把家裡人照顧的很周辦公室出租到,讓他安心服役,練就過硬本領保家衛國。”  (原標題:米面油送進軍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