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桃源站4月16日訊(通訊員 劉沐炎 卓湘伊) 4月9日晚,桃源縣陬市鎮警方一舉打掉一個在陬市鎮非法拘禁、強姦、搶劫、敲詐勒索婦女的團夥,抓獲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並將被非法拘禁超過24小時、被多人強姦的受害人“三妹”成功解救。
  兩報警人 普通敲詐案變成持槍搶劫強姦案
  
  4月6日中午,桃源縣陬市鎮下街居民文某敏匆匆跑到陬市鎮派出所,稱其家中租住戶“狗兒”帶回了一女子並敲詐其錢財,待民警趕到時,卻發現現場一片狼藉,報警人所稱的“狗兒”和女子不知去向,因找不到受害人,且文某敏又說不清楚“狗兒”的姓名和籍貫,民警只好將此案作為一般的敲詐勒索線索處理。
  4月6日下午,桃源縣陬市派出所值班民警帶回來了一位一路上都在反覆念叨“要讓他們坐牢!”的外鄉女子。原來,她就是上午文某敏所報案件中的受害者,哭哭啼啼的她還透露了這樣一個重要的細節:“他們拿槍指著我,脫我衣服,拍了我裸照,強姦了我,還要我給錢,不然就做小姐····我怕他們再來找我·····”
  有槍?拍裸照?強姦?還勒索錢?民警警覺到,案情重大,性質惡劣。桃源縣公安局、發案地陬市派出所立即集中全所警力主攻此案。
  網絡交友僅10天 輕信網友慘遭劫財劫色
  
  受害女子神情恍惚,接近兩天一晚的恐怖遭遇讓她幾近崩潰,由於是外地人,加之受了驚嚇言語不清,民警光問清楚受害者材料都花了接近10個小時。
  通過女子斷斷續續的描述,民警大概摸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該女子名叫“三妹”,湖北麻城市人,長期在常德武陵區打工。今年3月底,該女子通過網上聊天工具認識了一個外號“狗兒”的男子,因為該男子刻意營造自己是“開超市的大老闆”這樣的形象,“三妹”禁不住男子再三“一起出來玩玩”,並許諾為其購買衣物的邀請,於4月5日下午5時許與“狗兒”驅車前往桃源。
  在經過陬市鎮時,“狗兒”提出,要去拿點東西,於是帶領“三妹”進入了位於陬市鎮的一處出租房內。剛進入出租房,就來了一位外號叫做“猴子”的青年將門反鎖,並拿出一把手槍(仿真槍)威脅“三妹”按照“狗兒”的要求拍下裸照並對其實施了強姦。
  驚魂未定的“三妹”還沒緩過神來,手上的黃金戒指和錢包內的銀行卡、身份證手機等已經被“狗兒”全部拿走,並被威脅如果不給足三萬塊錢,就逼“三妹”打毒針(註射毒品)、賣淫掙足三萬元之後再放她走。“三妹”表示沒錢,一番討價還價後,求財心切的嫌疑人“狗兒”最終同意以5000元了事,在打了受害人耳光後,押解著受害人的“狗兒”同伙“猴子”、周某、“海哥”成功拿到了受害人在銀行取出的5000元錢。
  滿心以為給了5000塊錢就能逃出魔掌的“三妹”在第二天早上剛起來就遭遇到了更大的危機。“狗兒”顯然不滿意5000元的“戰果”,這次他要的是“七千元”,在被扇了耳光之後,“三妹”無奈,又被逼著去銀行取了7000元。看到受害者毫不反抗,“狗兒”胃口也越來越大,先後多次敲詐了受害者共計兩萬餘元。確認受害者實在沒錢之後,嫌疑人“狗兒”自恃有裸照在手,料定受害者不會報警,於是放受害者回了家。至此,受害者已經被非法拘禁超過了24小時,期間還遭到“狗兒”同伙“猴子”的強姦。
  “報警”要挾 好色房東趁人之危
  
  可笑的是,案發現場的租房老闆也就是本文開頭提到的第一“報警人”文某敏本是本案的局外人,在發現明知“狗兒”帶回一身份不明的女子且無意中聽到租房內“狗兒”強姦受害人並威脅受害人賣淫掙錢的一番話之後,竟起了色心,4月5日晚八時左右,在“狗兒”和其幫手“猴子”、周某、“海哥”外出買鎖後,進入到拘禁受害人的房間內勸誘受害人“安心在陬市當小姐,衣服我給你洗”,在受害人告知其遭遇並央求文某敏幫忙報警後,文某敏滿口答應,並提出發生性關係為報警的“交換條件”,與受害人“三妹”發生了性關係。
  咬定嫌疑 赴澧縣一網打盡
  
  接到報警後,專案民警迅速向縣局申請了技術人員進行現場勘驗,但苦於受害者和租房主也無法說清楚“狗兒”的真實身份,加之其他涉案嫌疑人均使用了諢名和綽號,群眾排查和工作對象排查也未見有符合對象,一時間偵查工作似乎有千頭萬緒,卻又不知從何查起,案件一時陷入了僵局。8號下午兩點,陬市鎮派出所辦公室煙霧瀰漫,辦案民警又一次召開案情分析會。將金融調查小組、通訊調查小組、現場勘察、專訪等小組反饋回來的信息逐一進行分析,調整偵查方向,重點排查受害者提供的“狗兒”與其聯繫的手機號碼。經過一天的調查、分析、甄別,民警瞭解到,發案後,狗兒的密切聯繫對象,並一一查詢到相應的戶主,在與受害者進行相應的照片辨認後,“狗兒”童某明、“猴子”張某涵浮出水面。
  就在民警準備抓捕行動的時候,專案民警獲取到了一條重要信息:犯罪嫌疑人已經聞風逃離陬市。經縝密調查,專案民警鎖定了在陬市從事“面的”出租的流動人口“游某”,有線索表示他於4月8日晚駕車載有與幾名犯罪嫌疑人特征相似的青年前往了澧縣。
  真相大白 犯罪嫌疑人預謀已久
  
  事不宜遲,陬市所迅速集中抓捕力量,於9日凌晨連夜趕往澧縣,通過技術手段鎖定了犯罪嫌疑人所在的澧縣戈登大酒店,在當地戰友的支持下,於4月9日23時成功將四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獲併進行了連夜突擊審訊。
  在一系列鐵的證據面前,嫌疑人最終還是低下了頭,分別交代了非法拘禁、強姦、搶劫、敲詐勒索受害人“三妹”的犯罪過程,並相互印證。
  審訊得知,就在民警抓獲犯罪嫌疑的當天下午十八時許,已經將敲詐勒索現金揮霍一空的“狗兒”童某明又指示其逃離時叫上的在常德市技術學院汽修專業的16歲朱某給受害者打電話,再次敲詐受害者兩千元錢,若錢未到手,還準備繼續“找人”將受害人帶至澧縣拘禁。
  原來在今年三月以來,“狗兒”童某明就開始謀划著要“敲詐一兩個賣淫女”,並帶領其認識的在常德市技術學院汽修專業的未成年人朱某前往髮廊進行踩點,教其“拍裸照然後敲詐”,並事先購買了作案工具“仿真手槍”,其作案預謀已久,計劃周密。
  4月9晚11時,經過3個晝夜的奮戰,陬市派出所民警終於在澧縣把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獲,成功告破這一惡性案件。  (原標題:女子網聊輕信網友遭強姦勒索 桃源警方迅速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