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 “郝立強”接任國民黨副主席後會噤聲不語?臺中市長胡志強昨開出第一槍,直言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現在的處境是“做什麼都不對、怎麼做都錯”;他強調,個人歷史定位或進退不重要,“黨主席對黨只有一個要求,就是選舉要贏!”
  馬對黨 就是選舉要贏
  胡志強昨午接受《中國時報》副社長張景為廣播專訪,被問到馬英九延攬“郝立強”接任副主席,有人解讀啟動“世代交替”,也有人認為是“就近看管”?胡不滿地說,“我們不是動物,看管後就不講話了嗎?小狗抓來放在一起,還是會汪汪叫啊!”
  胡志強認為,馬此舉更重要的意義是,為了接近地方民意;上周日馬與黨籍縣市長的核四座談會是主要關鍵,那一天大家在會中大鳴大放,應該給了馬深刻感受,才找他和朱立倫、郝龍斌擔任副主席,希望能更貼近民意。
  至於馬的感受是否來得太遲了?胡志強不假思索地說“會!”
  胡志強說,他接任副主席後只有一個願望,就是盼讓國民黨愈來愈好,如果發現開會一點用都沒有,自己無法發揮作用,“我就鞠躬下臺”。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胡志強開炮:九趴“總統”做什麼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