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重慶5月2日消息(記者劉湛)記者今天從重慶高速集團瞭解到,小長假第一天,全市多條高速公路出現擁堵, 北碚隧道、太平隧道、石龍隧道等高速公路隧道發生多起交通事故。
  從昨天起,渝黔高速雷神店到東溪塌方但可以通行,目前實行單道雙通。
  4月28日和30日,渝黔高速雷神店段先後發生邊坡垮塌,經過相關部門的積極搶險,昨天開始,重慶出城方向仍實施管制,進城方向實施單道雙通,限速40碼。從通行情況來看,雙通路段車流量仍較大。
  昨天全市多條高速公路出現擁堵,其中中梁山隧道、G50滬渝高速鐵山坪隧道、G75蘭海高速北碚隧道、繞城高速及通往武隆、萬盛、大足、永川等路段車流量較大,較為擁堵。
  昨天的交通事故主要發生在高速公路隧道。其中北碚隧道最多,昨日截至18時, 共發生7起交通事故,每次事故發生,交通部門都不得不對隧道實施臨時管制。此外,太平隧道、石龍隧道、白雲隧道等也發生多起交通事故。
  高速集團提醒,隧道內行車時速應不超過80公里,嚴禁隨意變道,否則極易發生事故。  (原標題:小長假首日重慶多條高速擁堵隧道事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