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報名參加“我在樂童節現場”報道的小記趕快來
  看螢火蟲、捉知了,跟著古詩找夏天;走進體育場館、與世界冠軍面對面,金陵晚報帶著萬名小記看青奧……幸福的童年,更多的精彩活動盡在金陵晚報小記者團!想與金陵晚報小記者團零距離嗎?那就趕快來2014南京國際樂童節“金陵晚報小記者團”簽到站吧!不收取報名費、不強制訂報、不參與商業活動,我們在這裡等你哦!
  金陵小記者團是由金陵晚報主辦,集實踐性與公益性為一體的小記者權威媒體實踐基地。目前,金陵小記者團已經開展了萬名小記看青奧、跟著古詩找夏天、新聞實踐大課堂等活動,並有小記者專刊《金陵小記者》作為小記者檢驗實踐成果的陣地。《金陵小記者》周刊每周日隨正報發行,每次8個版。
  在樂童節現場,我們設有“金陵晚報小記者團”簽到站,如果你是在校小學生,想加入金陵晚報小記者團,那就來這裡吧!我們現場設有小記者報名點。現場報名成功後,你就可以立即參與金陵小記者“我在樂童節現場”的互動咯!屆時,把你在樂童節上的照片發送給“金陵小記者”官方微信,並註明你的名字和學校班級,說不定,下期的小記者周刊上就能看到你在樂童節採訪報道的身影了!陳蘊萱 曾亞莉  (原標題:樂童節上設有金陵小記者簽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