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去考了12/26的多益 感覺比平常練習的好寫 考兩個小時也還好 並不太 房地產偷情>累 剛剛好 考完還去轉角餐廳大 房地產喀牛排 好美味服務也很好 價格有點貴  但是很值得 租房子再去享用美味牛小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是值的紀?建築設計尷漱@年 在這一年裡我都常去敬拜神 也很享受神的疼愛 更是第二次和全教會的人一起歡聚聖誕節 心中有 開幕活動美好神的應許 也感受到教會弟兄姐妹肢體間的關愛和照顧 原本我不是很基督徒 在這一年裡我的身心靈都改變了 神啊在這裡我知?西裝D你已垂聽我的禱告 我是這麼的卑微 這麼微不足道 但是您仍給與我滿滿的愛 這一年裡 我也有做了不討神喜悅的事 我會漸漸的改 求神給我機會 201 代償1年希望繼續有神的帶領 充滿喜樂與平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