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14φ味全埔心牧場〞好多口愛動物 ,,?第4篇﹢ ? 好多口愛的小動物時間:2010/02/27 PM15地點:味全埔心牧場 ...活動結束後..大鼻子也都還捨不得離開呢..也繼續和PFC網友聊天... 我也還捨不得走呢..嘿..雖然一整個沒吃飽的..還好認識了一對夫妻..她老婆一直陪著我聊「狗狗經」.雖然第一次見面.卻像認識了很久.哈哈..或許是有些個性都很相似..又都愛狗狗啦.. 後來一問之下..原來.她們是從北區來的呢..心裡更有點不捨了呢..不知道下回何時還可以再見面唷..不過.我也很開心能認識到她們唷.. ↑....圓圓累到爬上去烤肉桌上坐著休息哩..還勞動大鼻子抱下來哩.. .....在一旁的我和她老婆聊的很開心..大鼻子和她老公都是好人呢..都在一旁靜靜的收拾東西..看我們聊的那麼開心..也都沒有催促我們... 信用卡代償↑.....大鼻子像超級奶爸..身上背了很多東西..還要抱重達14公斤的圓圓少爺.. ↑......圓圓被抱的很享受.還不想要下來哩..是想要讓大鼻子抱著逛牧場嗎.. ? 遊牧場 和她們道別後..離開了就太可惜了.當然要再繼續牧場前進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羊咩咩區..而且牠們都超級不怕人的唷..只要靠近圍牆.....牠們就會自己走過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節能燈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參加烤肉活動外..手上也有抵用卷唷..嘿~~還可以賽豬唷..可以先預跑再投入想要押的號碼唷..嘿!! 西裝在預賽時..5號豬就遙遙領先... ......所以咱們押了4.5號的小豬仔唷..哈哈..跑跑跑..真的給5號跑第一名呢.. 而且..還能抽出抽對寶的有送抵用卷.......咱們居然也有被抽到呢..真幸運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看到這個比牠體型大的傢伙..居然對牠狂吠呢..只見羊咩咩很溫柔的望著..羊咩咩一定想說..我想要吃東西啦..餵我吃東西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被大鼻子偷拍哩..嘿~~其實我在跟圓圓說小秘密.......       新成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第一次來牧場玩..看到很多大型的動物..都很好奇的張望著...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一旁也有兔子區唷..而且那裡可以和遊客做互動呢... 很多大小朋友都進入兔子區餵食唷..那裡的兔子超幸福的..都養的布滋.布滋的.. ★,, 當然這裡也有乳牛唷...現場也可以餵食唷...........原來要餵食的草.居然要用買的呢..因為我看到了一旁的攤販在賣..一把20大洋..但是生意挺不錯的呢..爸爸媽媽都很疼小朋友..要讓他們的寶貝小孩和動物做互動呢..   酒店兼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大大眼睛的乳牛..還有粉嫩色的鼻子頭..招牌的黑白色毛色...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超貪吃的乳牛哩..而且牛牛的舌頭伸很長哩..不過.模樣很口愛呢..很溫馴..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都太早起來了呢..咱們買了他們專屬攤位賣的鮮奶飲料後..就坐著休息了呢.. 現場也可以租車...可以當個白馬王子..讓馬帶遊 住商房屋客走一圈唷..不過.價格不便宜唷.. 這時候天空的霧氣漸漸的離去了...天空也開闢了呢..... 我還以為只有這一區而以..大鼻子翻開了地區..天啊~~原來..這牧場超級之大的呢..看著附近的遊客走走.又騎著騎馬..所以咱們決定去入口處租鐵馬走走唷.. ﹏° 我的白馬王子專車 ...剛好走到入口處時..看到有人騎著特製車..嘿...咱們決定租了它唷... 它是龜速的南瓜車......剛好後面有也有拖拉一個小車......哈哈..那我是灰姑娘..圓圓是我的丫環..那大鼻子是馬伕還是白馬王子哩.. ↑....不過.速度也太慢了啦..瞧..連圓圓的臉都臭了..不是要兜風怎麼速度那麼慢哩..而且轉彎沒有轉好..居然還翻車..馬伕該打屁屁了啦.. 坐著超慢的南瓜車後..才發現這裡真的很大哩..而且也可以讓圓圓盡情的奔跑..只是圓圓少爺累了呢...... 剛好繞了一 建築設計圈後..也差不多時租車的時間到了..所以我們看著牧場裡.有只要投20大洋的車車可以坐..咱們還去候車區等......... 結果......居然是最後一班車了啦..因為時間是下午5點了啦..人家要休館了..結果.咱們手上的抵用卷都沒有用到呢..不過.這裡真的很棒唷..有廣大的草皮.......很適合全家大小及狗寶貝來走走唷..雖然有很多設施都沒有玩到算是殘念嗎..不過.最後大鼻子在販賣部買了牛軋糖回去做紀念呢.. .....謝謝大鼻子努力的推推推讓我能帶圓圓來這裡走走很開心呢..當然也要再一次謝謝PFC的網友熱情的辦這一次的活動.有吃又有的玩..大大滿足啦... ? 後記 時間:2010/02/27 PM21 嘿~~離開後..最後要的是去添飽肚子囉..這裡的車流量大..所以咱們決定去買得來速..把車停在一處車流量小的地方..吃咱們的午餐+晚餐囉~~當然也有準備圓圓的唷.. 咱們就停在路旁?酒店經紀薿坐@下..嘿~~圓圓好疑惑..停在這裡幹嘛哩~~不是要出去玩嗎.. 休息過後~~~天空漸漸暗了..坐在後頭的圓圓累的邊嘆氣邊「度咕」........ 回家的路上..高速公路有很多的車輛哦..       攝影 摘自於 《 奇摩網拍》 ↑嘿!!後來我們到泰山休息站休息..大鼻子知道我累了..貼心的幫我帶圓圓去散步尿尿哩..回來時..手裡居然多了隻章魚哥..很還得意的說只花了30大洋就夾到了呢.. 呵呵~~打岔一下..再三的拜託大鼻子....我想要去寶雅買東西呢.我連DM都帶過來了呢..今天是特價的最後一天囉..哈哈..大鼻子的OS會不會說我是心機鬼..這麼早起來.帶的東西也齊全..果然敗金無法擋.. 本來要去台中市區買的..後來..大鼻子也愛睏了.開過頭了..所以咱們回員林市區買唷..在關門營業前的十點趕到了員林唷.. 衝衝.......大鼻子 借貸和圓圓在店家外等我..咻咻咻~趕快的買齊了我要的東西唷...結帳後..看到大鼻子牽著圓圓..看到圓圓也在外頭乖乖的等就覺得真口愛呢..大鼻子還跟圓圓指著丫母在那裡..哈哈..圓圓還在狀況外..呵..本來大鼻子還問我不帶圓圓去光明街逛嗎..我說圓圓累了呢.. 後來..咱們去停車附近的一家魯味吃宵夜唷..嘿..等老闆娘忙完後..老闆娘從裡面拿了乾飼料要餵圓圓吃呢.. ...原本圓圓只聞了一下的..後來都吃光了呢..可見圓圓又肚子餓了唷..哦..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她也有養一隻紅貴賓呢...只是今天忘了帶過來啦.哈哈.. 在吃飯間..我還和老闆娘又繼續聊「狗狗經」.大鼻子在一旁一定覺得今天在牧場還聊不夠嗎.. 嘿~~希望下回再來訪時..可以看見老闆娘的寶貝狗唷..嘿!圓圓剛累到還睡起了青蛙腿........... 嘿........這就是咱們今天的快樂之旅唷..也是第一次開車帶圓圓去最遠的車程玩耍唷.. 圓圓日記~~待續唷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