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6龍套編年史(手寫)我看了一套遊戲小說 也就是把遊戲內容作擴寫的小說 叫做 : 龍槍酒店工作編年史 就完整一套而言有二十多本 我看的不過是其中一部分 對於它我只有一句話 真是本爛透保濕面膜的小說! 它沒有什麼故事張力 敘事能力實在很糟 使我完全不會有融入劇情的動力 再者 它一節商務中心一節之間有時連不起來 明明尚未結束 到下一章節卻開始下個情節 更令人錯愕的是 它會在中途酒店打工跳出一段完全陌生的事 然後在旁備註 : 這是發生在第一本到第二本之間 就沒了!? 很理所當然婚禮顧問地就繼續往下走 我完全傻住了 最後 它在高潮關鍵處完完全全地輕描淡寫 讀者完全不知道發生酒店經紀什麼事 前面寫了好幾次主角們的失敗絕望 換頁之後魔王突然就掛了邪惡勢力毀滅! 我完全想要好房網摔書撕書! 其他人說這套書內容與魔戒過於雷同 或劇情平淡及無意義的註解太多 對我而言這些西服算是其次 那三項才是顯現這套書屬於爛作的主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租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