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越吵感情越好的我們...本來已經不想理毅了!也慎重地告訴毅: 對"那個人"的事已很反感 現在只要關於"他"的人事物 對我來說都是個禁忌!毅也遵循著我的規則...記得前西裝天還在一邊吹著頭髮  一邊對著窗外一臉無辜地毅大叫:走開!當時的自己真的火冒三丈了但毅卻在一旁不正經還說看到我大喊走開的樣子很可愛  讓他覺得很好笑!此舉當然惹惱我了膠原蛋白~不管毅怎麼說就是不讓毅進來我房間直到我換外出服 欲開著車出門時毅竟也衝上我的車 但被我趕下車了! 我心想: 好! 你要等就讓你等個夠吧!於是我就開車到南濱公園逛一下 順便買晚餐有巢氏房屋等回到住處已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我以為毅還會在門口等因為我知道毅對我總是很有耐心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讓毅在門口等我了?常想:若換成是我 應該沒這個耐心等吧! 雖然氣歸氣 但毅對買房子我的用心與耐心真的很讓人感動...回到住處後卻沒有看見毅的身影於是趕緊打開毅稍早所傳來的訊息:珊:記得吃晚餐,記得吃藥!我要走了,我可能不會再打擾妳了!或許每個人對每件事的解讀方酒肉朋友式不同,讓妳造成誤會,讓你那麼生氣~但我還是要再告訴妳,我真的別無他意~妳會誤解 妳會生氣 妳會受不了,我能瞭解對不起!這段跟我的日子, 讓你受盡委屈...看完這則簡訊, 忽然覺得天旋買房子地轉頓時間再也壓抑不住內心幾近撕裂的痛與不捨終於 放聲大哭~同時間  我聽見門外緊張的敲門聲又聽見我房間窗戶被打開的聲音好面子的我  馬上停止哭泣 眼睛直瞪著毅~雖土地買賣然這樣 但死要面子的我還是沒讓毅進來我房間...毅說他隨口說了個理由  趕緊請房東太太開門!我正盡情地宣洩情緒之時毅用飛快地速度衝進我房間緊緊抱著我  抱著正傷心哭泣裝潢的珊...在那一刻  竟莫名其妙地跟毅又和好了!原來毅故意耍賤招~為的是要讓出門不知去向的我趕快回來!毅告訴我: 看到我這樣哭  讓他始終放不下我不管我怎樣對待毅 他還是會結婚西裝厚著臉皮向我求和...雖然表面不服輸但我知道 我已徹底地敗給毅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byj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